软件再出发丨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促进会成立,科创信息当选副会长单位

2020-04-30 来源:科创信息 (双击滚屏)

4月28日下午,在长沙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等多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举行。会上,科创信息当选副会长单位,公司董事长费耀平当选第一届理事,并被推选为副会长。公司总经理李杰、市场战略管理部生态合作室主管谢雄受邀出席会议。

图一:大会现场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以下简称软件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目前软件业呈现出网络化、服务化、平台化、融合化新趋势,加速渗透到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作用和贡献都在不断增加。在深入推进现代化长沙和“三个中心”建设、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长沙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瞄准软件以及应用场景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吹响了“长沙软件再出发”的号角。

图二:科创信息总经理李杰(前排中)在会上选举表决

值此之时,促进会的成立恰逢其会。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促进会是由长沙市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链密切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研究机构及相关专家学者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旨在凝聚全市力量和资源,形成发展合力,构建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的协同创新生态,推动全市软件业跨越式发展,推动“长沙软件再出发”!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政府及智慧企业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湖南省土生土长的软件企业,科创信息将借助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产业促进会成立的契机,与上下游企业及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大力促进我市软件产业结构优化,推动“长沙软件再出发”,助力长沙打造“中国软件名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