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信息5月大事记

2020-06-03 来源:科创信息 (双击滚屏)

      1.5月13日,长沙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德志一行莅临科创信息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李杰率队接待。王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云机房、机器视觉生产车间、科创软件楼后,对公司的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实力表示高度认可。

李杰总经理(左一)向王德志主任(右一)介绍科创智能相机平台

2. 5月14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向世聪一行莅临科创信息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费耀平率队接待,向局对我司的技术研发能力、项目实施能力及在政务服务领域的研究成果均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科创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下一步数字政府攻坚战中发挥更大作用。

向世聪局长(左六)一行与费耀平董事长(左七)在园区合影

3. 5月19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卫华一行莅临科创信息考察调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建华率队接待。双方进行亲切交谈,并希望以后在人员培训等方面有更多交流和合作。

杨卫华(左一)和李建华总(左二)在机器视觉车间亲切交流

4. 5月25日,首届湘江鲲鹏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举行,科创信息董事长费耀平率队出席,并出席“共享数字经济,共赢生态未来”圆桌论坛,和行业大咖一同为鲲鹏生态、湖南数字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展望鲲鹏生态前景。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省密码管理局局长梁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小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邓仕军,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张宏益,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楠等共同出席大会。

费耀平董事长在论坛上发言

5. 5月28日,公司在科创软件园成功召开了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费耀平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均正常有序进行。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1、推进数字城市核心平台战略,抢占数字城市制高点;2、深挖行业大数据应用价值,打造政务行业核心竞争力;3、以智能检测产品为牵引,融合发展成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湖南区域市场的领导地位已经建立,未来,公司将通过组织架构调整、经营管理体制改革,下沉总部优势业务并提供人才和基线产品来支持公司省外业务快速发展。

6. 5月29日,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研究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会议顺利召开,科创信息市场战略管理部经理方明代表公司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与监事会,科创信息董事长费耀平教授当选副会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党组成员、副局长易石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璇等出席会议,100多名单位会员代表和专家会员参加会议。

方明博士在会上举手表决(前排右一)

7. 5月29日,长沙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召开关于工业互联网大会的第一次筹备会议,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科创信息企业产品创新中心市场经理李鹏受邀代表公司出席,并与与会者针对下半年即将举办的工业互联网大会相关工作展开讨论,协会执行会长陈运华、执行秘书长胡永旭及20余家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

李鹏(后排左二)和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