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丨科创信息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来源:科创信息 (双击滚屏)


生于内忧外患之时,长于磨难挑战之际。

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不懈奋斗中,中国共产党茁壮成长。

2020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党99岁的生日!

下午16点,中共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十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李杰、党委副书记谢石伟、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会。

 

图1:李杰书记致辞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大会在动人心弦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李杰发表致辞。他首先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向党致以美好的生日祝福,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三个好消息:一是公司党委获得高新区“党建工作示范点”的荣誉称号,二是公司董事长费耀平先生获得了“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的称号,三是科创信息研究院员工胡康伟同志被评为区级“优秀党员”,这既是对科创信息党建工作的褒奖,也是对公司坚持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企业管理的血脉,用党建红色引擎促进业务创新发展的最佳例证。

 

图2:会议现场

李杰书记强调,科创员工强,则科创强;科创员工兴,则科创兴。科创信息的未来是属于所有科创人的!作为公司的骨干,全体党员要承担起公司发展的重任,全力以赴为党的事业尽忠、为科创发展尽责、为职工幸福尽心,在高质量发展和党务工作实践中取得新进步、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最后,他寄语全体党员,希望所有党员同志都能迅速成长,成为科创公司发展的带头人,成为这个时代出类拔萃的人,成为无愧于时代和自己的人!

 

图3:表彰现场

随后,科创信息党委组织委员钟莲同志宣读了科创信息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在现场激烈的掌声之中,获得荣誉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走上领奖台,光荣地接受了表彰。党委书记李杰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所有干部、党员学习先进、争做先进。

 

图4: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委宣传委员胡涵清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耳畔铮铮作响,见证着那些意气风发的青春,日复一日的坚守与勇毅,我们将用满腔热血和无悔信念,回报党和人民给予的无上荣光!

 

图5:党委副书记谢石伟上党课

党委副书记谢石伟以《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自觉把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责任担当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历程,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奋斗历程。我们应当把担当作为党员的基本素质,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广大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公司二次创业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我们共同的科创梦而不懈努力!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最后,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图6: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合照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公司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优势、赢得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职工迎难而上,创新突破,化危为机,不折不扣抓落实、千方百计保目标、全力以赴稳增长,为开创科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