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信息7月大事记

2020-08-07 来源:科创信息 (双击滚屏)

2020年7月6日,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王方红厅长及调研组一行莅临科创信息考察指导,公司董事长费耀平总率队接待。王厅长一行参观了公司云机房、机器视觉生产车间、科创软件楼后,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王厅长对科创信息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建设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

 

王厅长(左六)一行与公司高管合影

 

2020年7月6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力夫一行莅临科创信息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李杰总率队接待。会上,郭主任听取了科创信息上年度经营情况及业务发展情况汇报,双方就企业未来发展情况、发展方向和有关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主任在会上听取公司汇报

 

2020年7月9日,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湘召开,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科创信息常务副总经理李建华总受邀出席,并接受授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楠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廖湘科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并致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集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张武、副局长易石军、周娟平,市工信局副局长张芬,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王锡财,市科技局总工程师盛湘饶,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何朝飞,市大数据中心主任陶路,各专家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媒体记者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李建华总(二排右四)与参会代表合影


2020年7月20日,据科创信息公告显示,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登记已完成,股票期权首次授予数量为239万份,授予人数109人,行权价格13.97元每股,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日股本总额的1.51%。公司实施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与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董事、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可持续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2020年7月29日,科创信息市场战略管理部战略规划室主管胡涵清受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邀请,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授课。胡涵清以“新时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为题,从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抗击疫情的突出作用引申开来,结合具体应用案例,详细讲述了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数字孪生模型与仿真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其在助推智慧城市建设、赋能政府治理、促进产业发展、辅助决策支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思路严谨,内容丰富且实用性强,获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