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楠一行莅临科创信息走访调研

2020-08-25 来源:科创信息 (双击滚屏)

8月20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楠一行莅临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蒋集政,市长联络员米晓等领导随同调研,科创信息董事长费耀平、总经理李杰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公司董事长费耀平首先向调研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市场战略管理部经理方明博士从“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网格化+城市治理、大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典型应用出发,汇报了我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建设情况。

彭楠副市长在会上和公司领导交流


彭楠副市长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企业面临的问题,以及相关改进建议,对公司所取得的创新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公司发展寄予厚望,与公司领导就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促进长沙市和全省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彭楠副市长表示,将从政府采购等多方面优先支持本地企业,希望企业加强沟通交流,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深度融合生态,与生态伙伴共建共享共融,在“软件业再出发”中加力加速,为推动长沙市和全省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