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高波一行莅临科创信息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22 来源:科创信息 (双击滚屏)
近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高波率队来湘调研湖南省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7月20日下午,作为湖南省政协云平台二期项目承建公司,科创信息常务副总经理李建华受邀出席座谈会,就湖南省政协云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交流。

图1:座谈会现场

7月21日上午,高波副秘书长率调研组一行十余人,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民及省政协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科创信息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费耀平、副总经理谭立球热情接待。

图2:高副秘书长(前排左二)、李副主席(前排左三)一行参观科创展厅

费董事长陪同高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技术研发成果及创新实践,重点汇报了湖南省政协云平台二期项目建设中的技术支撑、平台创新及远景规划情况,高副秘书长与费董事长及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图3:高副秘书长(中)、李副主席(右)和费董事长(左)在展厅亲切交流

高副秘书长对科创信息在智慧城市各领域的丰富实践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省政协云平台的技术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费董事长感谢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怀与支持,科创信息一直以科技创新为己任,竭力推进数字政协、数字中国建设!

图4:调研活动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