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起宏图,热烈庆祝科创信息全资子公司——四川科创数智盛大开业!

2022-11-18 来源:科创信息 (双击滚屏)
2022年11月17日
科创信息全资子公司
四川科创数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盛大开业!


2022年11月17日,四川科创数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科创数智”)开业庆典在成都武侯隆重举行。武侯区政府、区投资与促进局、区新经济局、机投桥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中国工商银行滨江支行、浙江鸿米集团、四川中弘和能、成都绿指科技、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等众多合作伙伴,与科创信息代表、四川科创数智所有员工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科创信息总经助谢石伟致辞)

科创信息总经理助理、省外业务拓展事业部总经理谢石伟在开业庆典上致辞,他代表科创信息对四川科创数智的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子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许,他表示:四川子公司的成立是科创信息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作为西部区域第一家子公司,四川科创数智肩负着立足成都、着眼川渝、辐射西南的重大战略使命,希望子公司全体员工同心同德,不辱使命,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四川子公司总经理郭俊昌致辞)

四川科创数智总经理郭俊昌发表致辞,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和同仁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四川科创数智的开业,既是新事业新生活的开始,也是新道路新征程的起航。四川科创数智会继续发挥科创信息立足于智慧城市特别是数字政府二十余年的行业经验,聚力科技创新,引领数智发展,带领全体员工,为成都、四川乃至西南各省提供最优质的信息化服务,助力地区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步伐!

(图:剪彩仪式)

最后,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谢石伟、郭俊昌和特邀嘉宾武侯区政府办副主任邬晓雷、四川中弘和能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蒲怡如共同完成了开业剪彩仪式,一起分享发展的成功喜悦!

(图:庆典现场)

经过二十四载的耕耘与积累,科创信息已成长为湖南软件行业和国内数字政府和智慧企业领域信息化服务企业的龙头企业,业务覆盖全国二十余省份,四川科创数智的揭牌开业,是科创信息在走出去战略引领下的又一重要举措,对公司进一步完善整体市场布局、增强综合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在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与关心指导下,在全体科创人的共同努力下,以四川科创数智开业为新篇章,科创信息必将秉承“献身科技、创新应用,让城市更智慧”的使命,不忘初心,奋勇拼搏,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宽视野肩负起新时期政企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重任,为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发展壮大数字经济贡献“科创”力量!
 
四川科创数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818号4栋3单元4层404号
联系人:郭经理 152 0093 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