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企业

2016-12-08 来源:湖南科创 (双击滚屏)

方案概述

科创智慧企业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构建覆盖企业生产监测、企业信息化及企业服务与营销渠道的一体化应用体系,帮助企业灵活应用资源,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科创智慧企业解决方案架构

企业统一支撑平台

企业统一支撑平台是科创企业各项应用系统和服务应用系统的运行支撑环境,是实现基础信息采集、互联网应用迅速开发、应用快速应用支撑平台。统一支撑平台基于构件化思想,是以基础构件为核心、其他构件为业务插件的"主体+插件"形式,搭建出来的各个子系统健壮灵活,从而保证了大型企业级应用的稳定性和高效的可扩展性。

生产检测应用

工业自动化技术作为20世纪现代制造领域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解决生产效率与一致性问题。科创智慧生产解决方案通过机器视觉技术,实现对物体的检测、测量和控制,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自动化、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同时帮助企业减少生产过程的原材料损耗,目前已在玻璃、钢铁、铁路、电子生产等多个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企业综合管理应用

科创智慧企业综合管理方案通过流程的优化实现企业的动态经营管理,并重新组织企业的平台、技术、数据等资源,提供更科学的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资产管理等解决方案,通过内外协作和互联互通实现智慧运作,和企业一起应对未来日益复杂、快速和多变的商业环境。

企业办公

通过建设OA协同管理平台,把日常办公、事件处理、公文流转、审批等信息在公司的各部门、群组、个人之间进行及时高效、有序可控、全程共享的沟通处理。加强各部门间的办公业务协同,实现内部信息共享与沟通交流,实现协同工作与知识管理,使管理更加规范化和现代化。

电子渠道

科创智慧企业电子渠道系列产品以提高企业效率,降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为宗旨,整合企业的各类业务系统、信息和服务,采用资源云化、信息移动化、沟通社交化、数据集中化技术,解决营销和服务渠道间的差异,统一管理,优化客户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企业级整体营销服务的解决方案。

企业BI大数据分析系统

企业BI大数据分析系统,将企业中现有的数据进行有效的整合, 通过建立各种数据分析模型,以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数据展示,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经营决策。企业可以利用它的信息和结论进行更加灵活的阶段性的决策:如采用什么产品、针对哪类客户、如何选择和有效地推出服务等等,也可以实现高效的财务分析、销售分析、风险管理、分销和后勤管理等等。这一切都是为了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率和扩大市场分额。